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东于哲''

啊!!今天东于哲会在TS啊!!
很想去呀~没得去~
很讨厌的咯!!
气死我了!!

还有想说
我和你的纠缠就到这里为止吧~
我要学会放下了~所以请你不要伤害我!!!
不管怎样~我一定要学会放下~
随要要学会放下会很痛~
受很多的伤!!
但我无所谓~只要可以放下你~
我愿意一个人去承受!!

谢谢你那么久都不理我~
现在还说很不爽我,ok,很好
谢谢你~!!
让我伤透了心~
我终于清醒了~!!

叶美仪根本就不值得为了你这样的一个男人伤心~

还有昨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~
考moral的时候真的好开心~
苏建浩你这个白痴~
弄到我很开心~
你真的很傻咧~
一直弄我笑~
我很久没有那么开怀的笑过了~
是很久很久~不介意别人眼光的笑容最真实~
就像我昨天的笑容那样~
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~
以后都会记得的~

目前为止分数表~
英文objektif~对18题~
geografi~对25题~
华语objektif~对24题~
pjk对21题~
BI objektif~对18题~
全部pass~开心~
目前为止有一科不及格就是S E J A R A H~
这个科目很可怕~我最怕~
我的最爱~五月天阿信~一辈子都爱~爱死你啦~~~加油哦~~我会永远支持你的~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