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第三者

以前我最痛恨的就是第三者了<3
怎么知道现在的我竟然是个第三者
一步一步的在破坏别人的感情</3
我真的很痛恨现在的自己

我以前常常会骂那些做第三者的人
他们跟我说他们身不由己
我还一直认为他们在找借口
很讨厌`!

原来有些是真的生不由己的`!
我也很想我自己可以放得下~
可是我不可以~
我放不下!

我真的是个坏女人~!!
我竟然做了我最痛恨的哪一种人!!!
第三者!!
我真的很没用~!

我到底怎么了?!
为什么我就放不下他~
为什么我要做第三者那么犯贱!!
我只想告诉你
xiao gui yee~!
我真的可以等你两个星期的!
这两个星期就当是磨练我们的感情吧~!
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个世界还有人肯用心去了解我~!
用心去疼我~!<3
谢谢你~
谢谢你的关心~在我冷的时候`提醒我要盖被~
在我想你的时候~都在网上~
做任何事都跟我商量~
谢谢你~...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`
我的脸上一路不出真心笑容``
就算笑的在开心``
也是假的</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