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好久没更新了`

好久没更新了`
SMK TASEK PERMAI的''你们''...
我还没想到要不要转校...
到现在都还没决定...
我的开心,不开心,都在这里发生...
想起以前的回忆,泪会慢慢的留下...
从以前和你们几个互相不爽,到现在成为好朋友,好姐妹...
真的很难得,
现在要离开反而有点不舍得...

可是明年是早上班了,
如果不转校,我就有可能和她同班了,
还要每天对着他,我觉得我会忍不住又再一次的爱上他...
就这样,我会害怕...
我和他在一起久了,有感觉了,
所以我不可以给自己在错下去,
所以超烦恼的说...
该转校还是留下...
烦了我一个月...
我真的不知道...

在一起久了自然就会害怕分开...
现在的我慢慢的害怕失去他的那天到来...
我和他不属于对方...
可是却知道对方的心在想什么...
记得上课最后一天和你做在一起的那种感觉...
我喜欢你那个要解释却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样子...
很白痴,还有你跟我分享你喜欢的那个女孩 =)
那个很爱却不可能的女孩 =)
我也跟你说了,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,
不要说不可能..
是你没努力~
笨蛋,听好了,你要接近那个其实不难...难的事...哪个是你的亲戚...
对不起啦~还是告诉你.爱了.就去争取 =)
不要像个傻瓜一样等那所谓的机会...
你等不到的...因为机会是自己争取的
...
你不去争取你在努力也没用 =)
加油啦~番薯 xD

最后还是要说...不知道要不要转校好 >.<''
人生里,都会有很多的变数,只要你想好了,就去做.别再浪费那时间去做无谓的挣扎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